新能源汽车创意动漫宣传片视频制作案例剧本

2020-04-22 15:49:10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0|

动画由闪狼动漫制作承制,需要看动画效果的亲们,加我们微信,直接发您看案例效果!

Quotation

Date:2020年3月18日

Client:比亚迪Dilink抖音

Client:Dilink抖音推广

《迪粉汇特工篇》分镜脚本

建议风格:手绘线条感,高级灰色调 人物:特工(带枪大佬)、跟班(瘦弱,多口袋马甲)

序号场地画面动态拍摄手法画面内容台词备注道具时长(秒)

1建筑物门前画面模拟取景器视角摇动全景、运动镜头相机镜头内画面:取景器左右摇摆,变焦模糊又清晰出现建筑物画面,咔嚓一声画面定格3

2草丛镜头从相片拉出至全景中景、固定镜头镜头拉出后,特工与跟班两人手拿相机端详着2

3草丛摇镜头近景、固定镜头特工挺胸抬头,自信满满的指着前方特工:凭我多年专业特工直觉,这地儿必有猫腻4

4草丛摇镜头近景、固定镜头跟班:面无表情,略带嘲笑的摊手跟班:老大,从我认识你以来,这话说了不下800遍,结果制造了多少翻车现场,你心里没点数吗?8

5草丛全景、固定镜头特工白了一眼跟班特工:相信我嘛,这次肯定是真的3

6建筑物门口人物入画全景、运动镜头这时候,一个带着口罩、护目镜、手套的人(A),抱着货物出现在工厂前模拟特工视角,前景可带一部分草丛3

7草丛中全景、固定镜头特工和跟班两人立即把头缩进草丛,小心翼翼举起相机想要拍照3

8草丛两人同框中景、固定镜头特工得意的斜了一眼跟班特工:你看遮得密不透风,肯定在干啥坏事儿4

9草丛中景、固定镜头跟班表情苦笑,这时出现汽车刹车的声音跟班:但愿不打脸吧刹车声先入画2

10建筑物路边车辆入画全景、固定镜头一辆比亚迪车行驶过来,停在人物旁边比亚迪汽车型号2

11建筑物路边镜头从相片拉出至中景特写、固定镜头那人把脚从后备箱扫过,后备箱嗖的一声就打开了3

12车上下来一个男生B2

13建筑物路边特写、固定镜头两人将货物放置后备箱内2

14建筑物路边中景、固定镜头跟班惊讶的戳戳特工跟班:么呀,脚踢就开啦?啥时代啊?搞AI呀?3

15建筑物路边摇镜头中景、固定镜头特工连忙捂住跟班的嘴,从腰间拿出了枪,不停的害怕发抖特工:手上的枪突然咋就不香了呢?4

16建筑物路边摇镜头中景、固定镜头跟班面无表情,小声嘀咕跟班:开枪就手抖的人没资格说这话吧...3

17建筑物路边全景、移动镜头相机模拟镜头:拉近画面内出现正在建筑物门口装货的两人3

18建筑物路边中景、固定镜头相机模拟镜头:一边对话一边关好车门上车,开走,镜头放下B:效率越来越高了,今天有500万了吧?

A:是呀是呀,咱赶紧送过去,人等着呢6

19建筑物路边全景、固定镜头特工和跟班正准备跟过去,突然特工停下了脚步特工:等等3

21建筑物路边中景、移动镜头一人相隔一米排起了队,不断往里进2

22建筑物路边特写、固定镜头门口有人举着像枪一样的东西,怼着排队人的额头3

23建筑物路边中全景、固定镜头特工故作深沉,凑到跟班耳边唧唧歪歪的说了一通,跟班似懂非懂的点头特工内心os:不可告人的交易5

24建筑物路边中全景、固定镜头两人偷偷摸摸向门口靠近,跟班踩到特工的脚,特工痛的直哼哼4

25特写、固定镜头被踩到的脚1

26建筑物路边中景、固定镜头特工正准备扭头责骂跟班,突然后面有一把“枪”抵在了自己的后脑上,只听一声“别动,转身!”男A:别动,转身!5

27建筑物路边中全景、运动镜头特工和跟班吓得不轻,哆哆嗦嗦的举起双手缓缓转身特工:哈...哈哈哈...兄...兄弟...有话好说,咱俩自山城而来,到鹏城取景写生,瞅着这地儿不错,就过来啦哈哈哈...哈哈...(跟班在旁边狂点头)10

28建筑物路边中景、固定镜头男A厉声呵斥特殊时期,还赤裸裸的出门,干啥,当杠精啊?4

29建筑物路边中景、固定镜头特工嬉皮笑脸的装傻特工:杠精咱是不懂,(看看自己穿戴整齐)不过,倒也不是...赤裸裸...吧...6

30建筑物路边中景、固定镜头男A拿起“枪”在特工额头上“滴”了一下,收回“枪”看了数据3

31建筑物路边特写、固定镜头枪原来是红外体温测试仪,显示提问36.3度正常3

32建筑物路边中景、运动镜头男A接着也扫了一下跟班的额头,拿回一看点点头男A:体温都正常,都抬高脚!4

33建筑物路边全景、固定镜头两人把脚抬起,男A给他们喷洒了消毒液,两人进入建筑物3

34口罩生产场大全景、运动镜头二人主观视角,眼前的是是一条生产线,人们在无比认真的生产口罩。3

35口罩生产场中全景、固定镜头双人:特工和跟班睁大眼睛,面露尴尬特工:所以,你们是在...生产口罩?...

男:不然呢?

特工:搞得这么神秘,害得我到嘴的升职加薪都飞走了

男:问问自己,为何如此憨12

36口罩生产场全景、固定镜头生产线不断打包,装车的景象3

37口罩生产场特写、固定镜头特工和跟班两人眼泪汪汪对话,(中间穿插生产线忙碌、打包、运输的景象)特工:他们好辛苦啊!

男:能不辛苦吗,7点进厂,深夜回家,加班加点提高产能,能快马加鞭的送到车主和医护人员手上,累也值了。

特工:这次又打脸,不过很值!12

38口罩生产场中景、移动镜头男A扔给他俩一人一包口罩,边说边推他俩出去男:带上它,加快你的小碎步,赶紧跑回家,病毒还没完全消灭,瞎溜达啥啊。镜头随着口罩弧度移动6

39口罩生产场门口中景、固定镜头镜头一转俩人在迪粉汇社区给保安、一些医护人员发口罩。太阳光闪白转场3

40口罩生产场门口中景、远景、固定镜头男A望着两人,握拳,挥手,此刻一道阳光照耀在他身上男:嗯,医护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都在为疫情各尽其力,车主盆友也挺身而出,相信不久,就能与阳光重逢了。10

41天空全景、移动镜头镜头上移,蓝天白云显出,文案浮现文案:黑暗散去,2020依旧很美,因为有一群,善良而勇敢的人5

42天空全景、拉镜头出镜的主人公们,戴口罩的医护人员,汇聚成一个红色的爱心文案:爱在一起,更美好。3

43落版照片翻动,爱心形状变幻成比亚迪的LOGO4

44合计177

QQ在线咨询
动画定制咨询
售前咨询